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78

大荔冬枣网

冬枣信息、购销一条龙服务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大荔冬枣洛川苹果博览会上大放异彩
新闻中心
大荔冬枣洛川苹果博览会上大放异彩
发布时间:2018-10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8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金秋十月,果香四溢,丰收满望。陕西(洛川)国际苹果博览会10月11日—13日如期进行。大荔县果业局一行4人,背负大荔枣农的重托,依托苹果博览会平台,大力宣传推介大荔冬枣。

 博览会展厅各色水果争奇斗艳,大荔冬枣独领风骚。大荔冬枣展位前人流如潮,品尝咨询的各方朋友络绎不绝。“枣脆甜脆甜的”、“再给几个枣,带给我家里人尝一下”、“加个微信吧”,这是尝枣后人们说的最多的话。工作人员也是激情满满,耐心接待,忙得是不亦乐乎。 

苹果博览会期间,工作人员共接待各方朋友千余人,免费品尝冬枣20余箱,散发大荔冬枣宣传册千余份,有力宣传了大荔冬枣这一区域公用品牌。 (大荔县果业局)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伟
  • 电话:15291376780
友情链接